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深圳 > 深圳初级会计职称 >

深圳罗湖第二次准考证打印7月1日起


考生可于2014年7月1日起凭考生身份证在报名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,无需再加盖公章,考试时与有效身份证同时使用。具体打印方式请留意深圳市财政委员会网站(www.)中会计管理专栏页面的“通知公告”。

  按现行系统设置,本次考试实行三科联考,每个科目考试时间60分钟,中间不休息,连续完成三门科目考试。每门科目考完后当时显示成绩。

  考试题型有单项选择题、多项选择题、判断题、计算分析题、实务操作题等。考试实行无纸化,通过考点电脑答题。各科考试时长各1小时,均实行百分制,60分合格。

更新时间2023-02-20 22:31:13【至顶部↑】
江南财子®  联系我们 | 邮件: | 客服热线电话:4008816886 | 

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

电话:
付款方式   |   给我留言   |   我要纠错   |   联系我们




Top